韩绣俐

韩绣俐多肽抗皱精华素颠覆医学美容市场

女人,随着时光流逝,美丽的容颜便会镌刻上岁月的痕迹。谁不曾想青春永驻,连影坛常青树斯琴高娃都加入整容大军,做过拉皮手术,大方承认并说“偶尔修修补补可以理解”。



皱纹更是女人一辈子都在拼命抗争的事情。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具有抗皱功效的化妆品,其实际抗皱有效成分均为阿基瑞林,然而阿基瑞林的亲水性,使其难以突破被皮肤有效吸收的局限。韩国SOOP COSMETIC的科学家,通过以多肽抗皱分子为基础,综合纳米微囊多肽前体高分子透皮,等全新技术优化而获得韩绣俐多肽抗皱精华素,能够有效被皮肤吸收,从而发挥韩绣俐多肽抗皱精华素实际抗皱功效。



韩绣俐多肽抗皱精华素由韩国SOOP COSMETIC独家研发,生产出了革新性的非注射生化抗皱皮肤医学产品——韩绣俐系列产品,经科学家多次透皮测试和专业测试机构的临床数据表明:使用韩绣俐多肽抗皱精华素28天,能够使面部减缓皱纹度5-10岁。追求美的同时也要关注皮肤的伤害,注射美容的副作用已被人诟病多时。而韩绣俐多肽抗皱精华素系列产品,以医药最高级生产净化标准,提供医学抗皱解决方案,研发出颠覆性的非注射生化抗皱的皮肤医学产品!韩绣俐多肽抗皱精华素专注抚平岁月的痕迹,为女人的美丽人生保驾护航,势必在医学美容市场掀起一场颠覆性革命。




评论